close
说起来,好久以前,就是在去年某月某日,我在守护石论坛里邮购了来自台湾的同人小说本,夜想的《愿景首部曲-映辉[AC]》+《愿景二部曲-星系[KL]》》和上官揚晴的《Clutch》。
接下来某月公布RMB+邮费价格,进行第一次汇款给召集人,跟着某月收消息说召集人已收到台湾那边寄来的本子,然后8月中左右,收到召集人的答复,国内邮费是15RMB,进行第二次汇款给召集人,最后渐渐地和召集人失去联络。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们在等待中慢慢地变得无奈了,慢慢地变得麻木了,渐渐地不再追问此事的下落,就这样拖了一天又一天,一转眼就过了半年多了,如今迎来了2007年,下个星期要迎来了新年。
直到今个月某日,我收到了来自守护石里朋友的通知,说台湾同人小说本有了新消息,于是我便到台湾三连摊BLOG里面看看,就知道有个上海的朋友已经从小飞姐那边接手寄书的事了。
跟着我就加了那个人的MSN帐号,直接跟她联络,在和她聊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她在守护石的ID是雅思明,由于因为我要回阳江外婆家过年,所以怕赶不上收到本子的时间,于是决定在星期日下午把本子寄出。
话说回来,等了半年多,等得头发都白了,才可以收到本子,那种心情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了,订购本子的人们都总算苦尽甘来了!
我现在终于知道台湾同人小说本是什么样子,终于亲手摸到书,心情实在太激动得想尖叫呢,如果觉得待在外婆家过年期间,可以带过去翻翻,我很早就想一边多摸摸几下书本呢,一边兴奋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