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三十(2月17日)那天,我和家里人一起乘坐下午1:10分前往阳江的班车,3:27分到达,跟着把行李搬上楼,然后我借用舅舅的电脑上网,还有写下日记。
在此对各位身边的朋友或网上的朋友们道声恭喜发财,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望成真,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红包多多,生活中的烦恼能够少些,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正月初一,我大概10点多起床后刷牙洗脸,跟着换上新衣棠,开开心心地下楼到外婆家那边跟表弟妹们见面,对长辈道声恭喜。年初一时我收到了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三舅母给的红包,年初二时收到了大姨、曼容姨的红包,年初四时收到了妈妈的同学给的红包,年初六时收到了大舅母给的红包。
在阳江过年的这几天里,我和两个表妹都在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偶尔打打牌,一起看电视,直到晚上睡觉才分开,然后第二天再继续一起买东西吃。
年初六下午,我还和大表妹一起去吃肯德基呢,大概也有两年多没吃过了,在这几天,亲戚们给我的红包,一共花了110元,估计还剩下500以下吧。
年初七的今天,我和家人乘坐12:40分的湛江班车回家,3:30分到达湛江,然后乘坐29线公交车回到金沙湾,最后回到家,打开电脑上网写日记,已经好几天没上过网了,不知道我的笔友在电白过年回来了没,我现在回到家了,就等她上来了。
现在我要留点钱来付订购台湾同人本的金额了,由于因为今次不开大陆通販,所以我就拜托守护石论坛里的朋友帮我,毕竟她也订书的,她也答应帮我拜托她在台湾的朋友帮我领书,接下来就等金额公布吧,但愿不要超过200元以下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