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长隆水上乐园篇

下午2:30分,怀着兴奋的心情乘车到长隆水上乐园,当她们站在大门前时,发觉好大,不由感叹,也和长隆欢乐世界一样人多,不过不同的是一张票可以包玩所有的水上项目,从来没有来玩过的玉婷她们很兴奋,恨不得立即冲进去。还没进门,里面充满的水分的风迎面吹来,带着里面人群的嬉闹声挠得大家心里都痒痒的,大家急吼吼得冲到里面,赶紧到换衣室里换好泳装锁好东西就跑了进去。
啊~~~大家心里发出惊叹,这是水的世界,耀眼的阳光下,一大片一大片蔚蓝的水域落进她们的眼睛里,此的眼睛都有点痛。
“啊~~~”仁娟尖叫着带头跳进前面的水池建起一大簇的浪花,丽琪她们随后跳下来,皮肤一碰到水,水的清凉感觉通过毛孔透进皮肤让这些急于下水的人打了个寒颤。
“好像在下水之前要做热身运动的……”伟玲打了个寒颤说,丽琪很快就适应水的清凉感,因为天气太热了,她在她们四人身边游了一圈,说:“哇,好爽啊!”
“丽琪,小心点啊!”玉婷知道丽琪不是很会游泳,担心地提醒出声,还好水不是很深,只到她们的手臂间。
“都已经下水了,还做什么热身运动啊!”仁娟在水里游动着,这水也还没有凉到让人腿脚抽筋的地步。
“你怎么不游啊?”玉婷看着呆在水里一动不动的玲子发问,玲子有点不好意思:“我不会游泳……”
“哗!!”突如其来的一泼水降临到玲子的头上,奸笑地着看着玲子的罪魁祸首正是仁娟:“你都没告诉我你不会游泳!“话还没说完又接二连三地泼玲子水。
“你又没问!”当然玲子也不是傻子任仁娟欺负,她回泼了过去,丽琪和玉婷加入战局,沷水给仁娟:“我们来帮你,玲子姐!”
“呀!玲子姐我也来帮你!”伟玲扑了上来也加入战局,玲子嘴上说着:“谢谢啊!你们真贴心!”手上却不停歇地向仁娟泼水。
“你们是趁火打劫啊!我和你们拼了!”仁娟将嘴巴里的水吐出来,抹了把脸稍作休息又反扑了回去。
“谁叫仁娟姐爱欺负人啊。”丽琪不停地沷水,乐得哈哈大笑,几个人在疯狂地泼水,笑声尖叫声响彻天空。
仁娟实在坚持不住被“围剿”,于是潜进水里游到远处躲过攻击:“不玩了,你们那们多人欺负我一个,我投降!”仁娟从水中站起来高举双手,她被这四个人弄得喝了好几口水。
“我想玩那个呢!”丽琪指向前面的合家欢组合滑道,仁娟望去:“合家欢组合滑道?”
“我不敢玩!我在下面练习游泳好了。”玲子深受昨天的教训,今天她绝对是不会玩的了,仁娟鄙视地看了她两眼:“你花这么多钱来泡水晒太阳的啊?玲子说她不去,还有谁不去?”
“我没玩过,一定要去,伟玲要去吗?”玉婷笑道,伟玲兴奋地说:“好啊,我也没玩过呢。”
“不知道是谁说今天我生日,什么事都由我决定哦?”丽琪清了清喉咙,一本正经地说。
“反正我是要去的,谁爱去不去!”仁娟晃晃悠悠拉着丽琪向合家欢走去:“走,丽琪,她不去我们去!”
“好吧,我们商量个事吧”丽琪看玲子所在的位置离她们远,便悄悄俯在她们三人耳边说,露出调皮的神情对她们眨了眨眼。
“什么事啊?”仁娟一脸疑惑伸过脑袋探听消息,丽琪笑道:“花这么多钱买票不玩不是很浪费吗?而且玲子留在那里很孤单,既然她不敢玩,我们就一起扛她去,如何?”
“好!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不给她一点教训不行!”仁娟对于这个提议是100%的赞成,伟玲点点头道:“我没意见,毕竟花这么多钱来这里却不玩,觉得很浪费的,再说以后很难有机会来了。”
“嘿嘿,玲子姐太不积极了,那么我们都来帮她一把吧?”玉婷坏笑着,丽琪恶作剧地微笑:“呵呵,那我们行动吧!”
“好!”说着仁娟偷偷地游到玲子身后,乘其不备地一下子扑上去缠住她,一边嚷嚷:“快点,我抓到她了!”
“呀~~~~你们想干嘛?”玲子一边尖叫一边挣扎,伟玲嘿嘿地笑道:“不想干什么,只是想让你和我们一起享受一下~”说着,不顾她死命的挣扎同众人奋力将她拖到了高台上去,最终玲子一人难敌四手被迫就范踏上了不归途。
在管理人员询问的眼神下,四人制服了玲子乖乖地坐上了浮圈,接着借着水流的冲击力和滑道的斜坡在玲子的惨叫声中冲了下去,「噗」一声,浮圈接触到水面的那一刹那激起的浪花象征着这一项目的结束。
看到快没有生命迹象的玲子,众人看了两眼,还是放弃与她同乐的想法,略微嘱咐两句便去玩其他项目,接着还是除了玲子外的四个人去玩,她们说好,尽兴将乐园里的每个游乐设施玩遍才不觉得吃亏。
等她们各自和另外一个伙伴坐上两人浮圈开始了这个号称‘水上过山车’的历险,工作人员将她们推进有着激烈水流的滑道,紧接着他们就随着水的冲击和地心引力急速的冲了下去,几个人在浮圈里面被颠簸的上上下下要不是紧紧抓着用来固定的把手,他们几个恐怕早就被扔出去了,然后跌荡起伏的转了几个急弯落进了水里。那感觉觉真是刺激!丽琪她们几个抹了抹脸上的水慢慢游上岸,还没等玉婷和伟玲喘口气,她们俩有跑到下一个游乐项目。
“哎,你们那么急干嘛呀?等等我们啊!”伟玲看着渐渐远去的身影喊着,仁娟头也不回叫着:“我们去占位给你们排队啊!”
等到仁娟和丽琪来到离心滑道的高台发现这个也是双人浮圈,15米高的小山接着一个颜色斑斓的曲形管道,游客就是从那个曲形管道里面漂下去的,仁娟和丽琪看着还在辛苦爬楼梯的伟玲玉婷招呼道:“你们快点啊!”
“我们已经拼了命的在爬啊,别催好不好?”伟玲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回答,后面的玉婷只顾着爬楼梯都没抬头说话,等到四人集齐,她们又兴致冲冲的坐上浮圈冲了下去,这次和上次的水上过山车不一样,主要是弯道比较多有四五个弯道,几个弯道冲下来仁娟、丽琪早就晕得找不着北了,还好在管道里面的时候她们死都没放手,要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样的后果,紧接着玉婷和伟玲也丛另外一个管道中紧闭双眼尖叫着冲了下来。
“哎呀妈呀!你们是不是一直都是闭着眼睛玩的啊?”仁娟眼睛尖发现了这个问题,然后开始训话:“你们这样做,刺激就少了一半了!”
“我们也不想这样啊,一紧张眼睛就闭上了也不是我控制的!”伟玲红着脸解释。
“朽木不可雕也……”仁娟看了她们一眼,转头看向丽琪:“你和我冲下来的时候,你的眼睛是睁着的还是闭着的?”
“当然是睁着,那时早转得头晕晕的,哪管得这么多?”丽琪到现在还是有点头晕晕的,仁娟叹了口气:“那还差不多!”
“呼,我肚子饿了呢。”中午只吃两个面包和一杯豆浆的丽琪觉得肚子饿了,仁娟摸着肚子说:“你不说我还不觉得,现在还真感觉到肚子饿了,我们去叫玲子一起去吃点东西吧!”
“为了有体力玩接下来的项目我们好好的填饱肚子吧!”仁娟将话说得慷慨激昂,她们四人一同回到玲子所在的位置。
“去大喇叭餐厅吧,那里供应丰富的中式午餐套餐、烤肉、冰冻饮料。”玲子建议,刚刚趁着她们去玩,自己先在这附近逛了一圈,所以比较了解。
接受了玲子的建议,丽琪等人没走几步就来到了大喇叭餐厅,果然里面的和玲子所说的差不多,于是她们各自点了一份中式套餐和烤肉大吃起来,伟玲边吃边替玲子感到可惜地说:“玲子姐花100多元买票却不玩,真是不知道来这里干嘛。”
“谁让我怕啊,你们也老是玩那些刺激的东西!”玲子有点惋惜,但是她不后悔。
“别管她了,这里还是有些比较温和的游戏项目,到时候我们再一起玩吧。”仁娟头也没抬,自顾自地吃着自己盘中的食物。
“起初我也怕的,不过幸好有人陪在身边就不怎么怕了。”丽琪吃着自己盘中的烤肉说:“不过温和的项目还是很少的。”
“说的也是……”玲子思考着,等到大家吃完东西时怕刚吃饱不适宜下水,于是顺着游乐圆走了一圈来到‘急驰竞赛’,死活拖着玲子上去一起滑,刚开始玲子还不敢,后来看到‘急驰竞赛’就像一个大型的滑梯,心里也没有先前那么害怕就同意一起上去玩了。
急驰竞赛有8个水槽,可共8个游客同时滑行,所以她们5个人全都上去也是绰绰有余,最后这5个人从5个相临的水槽里同时滑了下来,玲子虽然鼓足勇气,但还是免不了尖叫连连,不过这要比以前的表现好多了。至少是她自己主动上去的而不是其他人给押上去的。
玩了那么多刺激的项目,大家不免有些累了,于是来到漂流河坐上特别设计的浮圈上沿河漂流,看着天上的白云朵朵,慢慢的水中不花任何力气的漂流别提多惬意,让大家好好地休息一把,一路上是欢声笑语开心极了,而玲子对这个也很满意,也没有任何的怨言。
从漂流河上岸后,大家顺便在岸上的水上酒吧坐了坐,喝些椰子汁补充水分,然后又来到超级造浪池,仁娟朝里面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更没有什么海浪。
“会不会今天不开放啊?”看到里面半天没动静的仁娟开始怀疑,丽琪惋惜道:“不会吧?是不是要等一会才会有?要不然就太遗憾了!”
“我们还是先下水,等等看吧!”伟玲率先拿了个泳圈跳进水里,看到伟玲跳下去,其他人也紧跟着跳下去。
刚开始大家还在水里悠哉的游水,没过一会就发现水面好像有些起浪,起初大家也没在意,后来发现浪花越来越大才想到是在造浪了。浪越来越高,越来越大所有的人随着浪上上下下的起伏不定,享受到了只有在大海才能感受的到的新鲜和刺激。
“啊~~我感觉我好像被浪抛到了半空中!”仁娟惊叹看着自己在浪中起伏,丽琪叫着:“好好玩啊!!”
这样的情形持续10分钟,整个水面平和下来,造浪结束,接下来这5个人玩闹着追逐着开始在水里比赛游泳,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分结果,因为大家都忘了比赛这档事。
“嘿,我的头发都湿啊,看来等回去时要洗个澡洗个头再离开。”手指梳了梳自己湿淋淋的短发,丽琪坐在水中,开心得嘿嘿直笑。
“还有一个高速滑道有没有人要玩?这是最后一个项目,还有一个都是小孩玩的,咱们就不玩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仁娟看了眼高速滑道有点依依不舍。
“我去!”伟玲举手,该玩的都玩了差这一个太可惜,玲子畏畏缩缩道:“我想我还是不去了,太高了,我怕我一会上去就站不起来了。”
“我们去!”玉婷和丽琪一起举手道,于是除了玲子以外的4人都跑上去然后坐好准备滑下来,这几个人挥着手向玲子示威似的滑了下来别提多威风,等几个全都上岸就唧唧喳喳地走进淋浴间冲澡。
“我都闻到我身上有股消毒水的味道!”仁娟那已经泡的发白发皱的手摸了摸胳膊,丽琪用洗发水揉着头发,玲子嘀咕道:“今天在水里泡了那么长的时间,对皮肤伤害挺大的吧?总感觉身上痒痒的!”
一听到这话,大家纷纷抢着用洗发水和沐浴露生怕会生病似的,弄得沐浴露洒了一地整个地面都滑溜溜的站都站不稳,笑闹声传遍了整个淋浴间,看天色不早了,她们五人便加快沐浴的举动,洗好头洗好身子,便走到放衣物的柜子里拿衣服一件件地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